close

很多人對於當沖有著很多的幻想,如果我可以在股市每天賺2000元那麼我是否可以不用上班,以上我在2016年10月當沖小試身手確實
在台指選擇權有這樣條件存在,當沖三要件: 低成本、有波動、流動性大,台股當沖10賭9輸是因為上面三個條件都沒有,相反的當
台股成交量萎縮的同時在選擇權與期貨市場的成交卻逆勢成長,這給了我在2011年當時去當沖交易公司所學的本事有派上用場的機會
在當沖交易公司一天買賣200筆是稀鬆平常的事情,因為手續費成本低更可以無負擔的進出,但我並不鼓勵新手當沖,因為當沖需要有
超乎常人的自律,對市場不帶任何情感與訴願,市場會用走勢告訴你此時該怎麼做,面對重大事件訊息發布前保持空手不持單,台灣時間台指期08:45開盤,相對的美東時間正是在晚上20:45,陸陸續續的一些報告數據發布都會影響downjones mini 走勢,此時不論持有多
單與空單都是在玩俄羅斯輪盤等開獎,當沖嚴禁坳單或出手就重倉壓單,這樣的過程我在日當沖交易公司受到嚴格訓練,本以為台灣市場沒有這樣的機會,這幾年台指期市場悄悄地出現這樣的機會了,只是這是辛苦錢並不鼓勵大家這麼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法輪迴投胎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